這是我在2005年時第一次拍婚禮
苦主.. 喔不.. 新娘是大學同學小欣
大學"熟識"的人當中第一個踏上紅毯
那時才剛拿起數位單眼不到一年
就跟許很好一人一機 他DV我DSLR就拍了
現在回頭看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
不過那時我其實根本就只能說是去"喝喜酒"罷了 哈阿
只能說新郎奧斯卡的電眼跟我相衝...
那時拍了一堆他閉眼睛的照片 XD
崇尚自然派的小欣非常不喜歡閃光燈
"寧可手震也不要閃光燈~" 這是他事後跟我說的
所以之後在他結婚時我就拿出了秘密武器來伺候她 XD
不過這是後話了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更多婚禮紀錄歡迎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e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