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兩人的訂婚篇中我曾提到...
崇尚自然派的小欣非常不喜歡閃光燈
連跳燈也不欣賞~ 讓當天的攝影師都傷透腦筋(包括我)
所以我就特地去Y拍找了兩盒Fujicolor Natura 1600的超高感光底片
搭配借來的Nikon F90x使用
所以當天是D70s+F90x雙機作業 一廣一遠
奠定了我後來雙機作業的癖好(爆)

超高感光底片的品質 見仁見智
不過我個人認為在微光環境下表現出的氛圍非常濃烈
保留了顆粒感 卻沒有數位高感光的雜色
對於單一場景中的多種色溫 也詮釋得比數位好多了
色彩的厚度也非數位相機可比
那次拍攝是我第一次用natura1600 (一捲$200平常捨不得)
記得我在中壢向陽拿到印樣時 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
如果新人認同 我是還蠻想再用natura拍婚禮的 XD

以下的照片混合了數位&底片
我想應該不用標註 還頗明顯的~
 

前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席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送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
更多婚禮紀錄歡迎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e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