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現在慢慢的已經很少在抓歌
一方面是因為我寧願重複聽喜歡的專輯 也不想聽一堆不痛不癢的
需求量其實不那麼大
另一方面 開始聽原聲帶之後 很多專輯都不好抓
才養成了到地下街佳佳挖寶的習慣

地下街佳佳的老闆會在架上用標籤貼一些簡單的評語
一開始覺得很有趣 冒險式地依照老闆推薦買了幾張
後來覺得這樣很容易接觸到不同的音樂
而且老闆的評語真的蠻精準的~

我第一次接觸到Brenda Weiler就是因為這樣的緣由
被淡淡憂鬱的封面還有老闆的推荐吸引 就帶回家了
聽了以後驚為天人~
Brenda Weiler的聲音穿透力很強
雖然冷季這張專輯 整張的風格是一種陰鬱低鳴的感覺
(所以我才會拿來當"生活的姿態"攝影個展的展場音樂)
可是配上Brenda穿透力強的聲音
每首曲子就像水銀一樣 緩緩地 從每個毛細孔滲透到身體裡面
讓聽的人彷彿得了一種自言自語的病

聽了這張專輯之後 我迫不及待地去找了他的其他專輯
才發現台灣竟然只有賣冷季這張~
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從他的官網上直接訂購其他專輯
Brenda Weiler其實還有別種不同的唱腔與曲風(比較powerful)在別張專輯呈現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的官網看看~

Brenda Weiler官網
Brenda Weiler的Myspa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e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