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婚禮攝影對我來說蠻特別的
因為新娘子是我最好的朋友

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
新娘子結婚前一通電話,拜託我幫忙錄影
我只好東拼西湊弄來一些堪用的傢伙
Sony PC330的線控腳架跟麥克風都被我搞丟了
而且買也買不到...

當然婚禮當天我還是帶著兩台相機趁空檔東拍西拍
EP1除了拍照之外還可以拿來錄點高畫質淺景深的片段
不過真的太容易晃動,而且變焦環轉動與對焦的聲音都會被收進去
畫質好歸好,還真的只能拿來插花~

言歸正傳
這場婚禮是我第一次剪接完之後片長最長的一次
原因就是太有梗了~!!
新郎是我大學的學長,目前在活動公司上班,之前模仿黃品源跟本尊同台過
這次自己的婚禮,也毫不馬虎地來個新郎兼主持
不但讓來賓票選最想看到的模仿對象,還有摸彩..抽捧花跟頒獎
由於新郎父親是職業軍人,賓客入席時會場播放的是軍歌,你說有沒有這麼跳tone
簡直是好吃新奇又好玩啊~

當然一個巴掌拍不響,新娘也不是一位正常人物
甚至全家人都不太正經
再加上雙方不正經的大學同學們
交織成了這場讓人哭笑不得的婚禮

話不多說,馬上開演吧~

前置


關卡


儀式


婚宴入席


李敖大師開場


第二次進場


小活動


黃力行摸彩


敬酒及送客


以下是照片的部份
因為此次的本分還是錄影
拍照就只能點到為止啦

迎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婚宴












後面因為外閃掛掉,只好全部拍黑白開高感光硬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更多婚禮紀錄歡迎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e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