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妹終於也到了研究所"快"畢業的時候 (論文勒?)
他們班的同學想要來一個小團拍
於是便詢問我能否拍攝

我覺得研究所同學或許是因為班上人數少
一天到晚救那些人混在一起
也或許是有對抗論文(還是難搞教授?)的革命情感
所以班上同學的感情通常都蠻好的

這次淡江的同學們很別出心裁地想了Face-off的主軸
把每個同學的大頭照印出來,然後交換拿著合照  XD
拍的時候真有種詭異又好笑的感覺哩

這是我第一次拍攝畢業照
也祝福這些同學們論文早日完成
不是畢業照拍完就能畢業的啊 (菸)







我跟老妹






看看拍的效果如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

更多照片請見相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e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