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場攝影個展"生活的姿態"順利落幕
感謝所有朋友以及學弟妹的捧場
雖然有點趕有點匆忙
但我想展覽的成果還可以接受
所有展覽品已經被阿信凹去貼在五館四樓的走廊
(恩 我等於立刻捐了2000元給系上... Orz)
沒有看到的人可以稍微留意~ :)

接下來的第二場因為檔期更動 改成11/5~11/16
剛好是期中考週...嘖嘖
地點一樣是在元智大學五館三樓的museum cafe
營業時間是週一到週五的11:00~19:00
這次的主題是whisper 以風景跟地景為主
跟前次的風格不同 這一場的視覺會佔比較重
不過呢..如果預期會看到大景火燒雲或是薄紗般的瀑布
那可能要讓人失望了
這次的拍攝題材 有不少都是在元智校內拍攝的 還有一些是學校週邊(約佔1/3)
我還蠻喜歡這次寫的文案...



很detail地描述了我看這些照片的感覺..
以及我希望給觀者的感覺~
如果這個展是一種飲料..我想它應該是冰釀綠茶之類的~
非常安靜..非常light~
我想很適合期中考前唸書唸累了看一下~
或許更適合一個人唸書唸到煩悶寂寞的人來看

中央區1










中央區2









周圍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e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