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服觀光服務役派到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之後
這是第一次遇到處裡舉辦的大型活動
原本傳言整個月會沒假放
目前看來除了偶而需要加班之外..休假還算正常
讓人鬆了口氣

10/3日月潭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幕
第一週是<秋光山湖-鼓舞週>
開幕是由十鼓擊樂團擔綱演出
這場<逐鹿躍動映明潭>的演奏在10/4晚上演出第二場
開幕當晚所有替代役都加班支援
企劃課聽說我是D80用戶 就把我叫去幫忙拍照
於是我就捧著管理課據說買來還沒用過的Nikon D200 + Nikkor 18-200mm VR
跑去支援活動攝影~

10/3大概是因為週五 加上原本有颱風威脅
前往聆聽的遊客並不多
好處是拍攝的彈性比較大 可以到處跑來跑去
開幕第二天適逢週末
下午下起了大雨 幸而開幕前逐漸放晴
到場的遊客多了不少

10/3開幕準備



交通管制



處裡的同仁



現場的攝影大哥



據說是澳洲媒體團



表演開始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月潭風景管理處處長



中場休息 有獎徵答的小活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半場開始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幕囉~



工作人員看起來累爆了



攝影中的我







大家都辛苦啦~



日月潭的嘉年華活動將持續到10月25日
10/10國慶當天水社有花火音樂 大概是整個嘉年華的高潮
常態性演出的話...
活動期間在水社碼頭與伊達邵碼頭有街頭藝人表演
伊達邵逐鹿市集每天還有三場邵族歌舞表演
詳細的表演時間請參照這裏

10/11車埕也會舉辦音樂會
歡迎來找我玩阿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e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