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拍了不少婚禮,但我通常是不太拍婚紗的
一方面是因為我懶得花那麼大工夫去控光拍得精緻唯美
另一方面我對於拍攝根本不像被攝者本人,擺拍的人像照不感興趣

不過這次的新娘派翠克蒜是例外,身為我大學的學妹,念這個科系的人總是有些特殊腦袋
在我表達低拍攝意願之後,他堅持他要拍攝的是"有趣"的婚紗,要我不要當成是在拍婚紗
於是兩天一夜的玩鬧行程就此展開了~










過程中最困難的,是讓比較ㄍㄧㄥ的新郎可以不那麼注意鏡頭,擺出較為自然的姿勢或表情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照例要來一張來亂的

 

 

更多婚禮紀錄歡迎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en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